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如何办理机动车通行证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未知 点击数: 次 更新时间: 2013-10-30 02:35


 

一、本校在职正式职工办理机动车通行证

(一)本人携带工作证、驾驶证和行驶证进行办理。
 

(二)他人代办的,需携带被代办者工作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及代办者工作证或单位证明。
 

(三)原则上每人一证。如本人有两辆及以上机动车,需携带工作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到交通管理科进行核实。
 

(四)严禁以职工身份为校外人员违规办理通行证。如发现,经我处查实后,将在全校予以曝光。
 


 

二、其他人员办理机动车通行证
 

(一)校内离、退休人员办证时需携带本人退休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证、人须登记一致)。
 

(二)与学校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临时用工办证时,须本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证、人须登记一致)和用人单位出具的证明。
 

(三)与学校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临时用工及校内经商人员办证时,须本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证、人须登记一致)和用人单位出具的证明,通行证工本费自行负担并缴纳保证金。
 

(四)学生办证时,须携带本人学生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证、人须登记一致)。学生仅限登记一辆机动车。
 


 


 

办证地点:北辰校区体育中心西门二楼交通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043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