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处长马建龙讲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次 更新时间: 2016-05-25 12:00
   
根据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近期关于“两学一做”的活动安排,524日下午,安全工作处(部)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处长马建龙围绕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讲党课,支部书记田敬贤布置相关工作。
马建龙根据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安全工作处(部)实际工作,从党章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树立党章意识的重要性、如何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和树立党章意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党课。他提出,全体党员要通过党章和系列讲话的学习,以党章为思想根基,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合格党员,认真完成校园各项安保工作,要做到:一、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时时刻刻传递正能量。
田敬贤就近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两优一先”评选活动和党员补缴党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马建龙正在讲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