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召开二季度活动总结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次 更新时间: 2016-06-28 12:00
 
628日下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对二季度支部活动进行总结,布置下一步工作。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列席会议。
商书记指出,建立支部联系点有利于加强支部间的相互学习,促进交流。他还对我支部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宣传委员张晓怿和组织委员李妍,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第十一部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部分内容。
支部书记田敬贤代表支部对二季度机关作风整顿和“两学一做”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在第二季度内,支部精心组织,党员积极参与,较圆满地完成了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布置的活动任务。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党性明显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显著提升。
最后,田敬贤还就近期相关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


商植桐书记讲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