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校内规章

河北工业大学防火检查、巡查制度

作者: admin 文章来源: 未知 点击数: 次 更新时间: 2013-09-10 12:00

一、保卫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以《河北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为主的各项消防法规,努力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灭火技能,积极作好消防安全工作,为教学、科研服务。

二、保卫处工作人员实施安全检查时要持证上岗,要求每天巡查一次。每月进行一次有关部门参加的大检查,一季度进行一次全校大检查。

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部位)坚持每日进行防火巡查,并做好记录。

四、学校每季度,院(部、处、馆)及驻校单位每月,科、教研室、队每周、实验室、班、组每日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做好记录。

五、巡查内容主要包括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规章制度是否健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整,有无消防安全隐患等,督促物业人员定时巡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