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协助公安机关破案追赃,返还学生财物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编辑: 访问量:
           319日,红桥校区北院某男生宿舍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共盗走该宿舍学生3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和一个钱包,钱包内有现金若干,总价值约15千元。
       安全工作处接学生报案后立即展开行动,通过调取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随后有针对性地展开蹲堵,但此后该嫌疑人未在校内出现。安全工作处将案情和视频资料提供给丁字沽派出所,丁字沽派出所根据安全工作处提供的视频线索,认定此嫌疑人正是近期在红桥区流窜作案的一个犯罪团伙中的一员。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于近日成功破案,一举端掉犯罪团伙,并追回部分赃物。
       41日上午,在红桥校区东院安全工作处值班室前,安全工作处与丁字沽派出所共同举行了追缴物品返还仪式,将所追缴的学生丢失物品返还给学生。

安全工作处工作人员向警方提供视频资料
      
安全工作处与警方共同返还学生丢失物品

失主王同学讲述案情经过并进行安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