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处开展春季消防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41日下午,我处会同本科生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及相关学院在北辰校区西区三宿舍前,对我校部分师生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初期火灾扑救、防火逃生演练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我处副处长孟辉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参加此次培训的有2015级新生代表、北辰学生宿舍和教学楼楼管人员共计600余人。
 我处消防科负责人李麟浩,以消防四个能力为主题,结合我校真实火灾案例,声情并茂地为在场师生员工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对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具的使用步骤、方法及注意事项做了详尽的说明和现场演示。同学们也纷纷进行了实际演练。
       本次消防活动,使现场师生员工掌握了消防“三懂四会”的要领,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及自我保护、逃生意识,为我校2016年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良好的开局奠定了基础。

 
李麟浩老师向师生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人员现场演示消防栓及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式

 
同学们进行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