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丁字沽派出所与河北工业大学安全工作处维护校园治安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东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警校共建长效机制,93日上午,丁字沽派出所和公安红桥分局民警,在东院化工学院会议室与我校化工学院和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丁字沽派出所所长马俊龙、丁字沽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副队长张彦哲、公安红桥分局巡(特)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焦志军,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亮、安全工作处副处长田敬贤出席座谈。丁字沽派出所民警,安全工作处治安科、消防科、交通安全管理科等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民警首先对化工学院危险化学品仓库改造情况进行复查。民警对改造结果给予充分肯定。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亮介绍学院危化品仓库改造情况

座谈会上,丁字沽派出所所长马俊龙首先对化工学院危化品仓库的改造成果表示肯定,然后通报了近期我校发生的几起电信诈骗案件。他表示我校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较往年同期有明显下降。他提出,开学季是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期,尤其高发于新生群体,所以他希望近期与学校共同开展一次安全防范知识讲座,今后经常性通过微信、网站、宣传栏、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提醒。
公安红桥分局巡(特)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焦志军也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危化品仓库的改造工作。他认为自上半年警校共建联席会议启动以来,双方在维护学校治安稳定方面都做出了很大努力,效果明显。
安全工作处副处长田敬贤首先对民警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红桥校区今年的迎新工作情况,汇报了自联席会议启动仪式以来学校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果。他希望双方以后经常性就学校安全问题进行沟通。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亮对民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警之前对化工学院危化品仓库改造工作的大力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标准,认真做好危化品的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校技防建设、周边秩序整治等工作展开交流。
此次会议是继76丁字沽派出所与河北工业大学安全工作处维护校园治安联席会议启动仪式之后举行的第二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图/文:张晓怿  审核:田敬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