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编辑: 访问量:

校内各单位、部门: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两会”创造良好稳定的校园环境,现请各单位、部门做好如下工作:

  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严控事故发生。

二、深入推进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的闭环管理。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河北工业大学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清单》(校政字〔2016169号)和《河北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试行)》(校政字〔2016168号)中的内容,深入开展安全自查活动,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自查结果要建立台账并存档备查。

三、深入开展全员安全教育,督促本单位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相关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安全操作规程培训,加强应急管理教育,切实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