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协”召开成立大会暨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9月23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校园安全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会员见面会。安全工作处处长马建龙,副处长田敬贤、解夫平,校团委副书记田晓勇出席会议。安全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协”指导老师张晓怿主持。


会议现场

        马建龙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安全工作处,对我校首个以“安全”为主题的学生社团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的安全工作、安全环境的好坏与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当前校园安全环境一个突出问题是很多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缺失,缺乏有效的自我保护能力。他认为,“安协”的成立,完全符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积极创建和完善全校师生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负责、校内各单位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新机制”的要求,是非常及时,也是非常必要的。他最后对“安协”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求真务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二是希望每一名会员都能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时刻传播正能量;三是希望大家在工作过程中学会保护自己。


安全工作处处长马建龙讲话

        田晓勇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校团委对“安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协”的宗旨定位明确。“安协”的成立是对全校社团组织的有益补充,对当代大学生安全意识的提高和安全技能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他希望能够通过“安协”举办的活动,在全校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氛围,切实提高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他还就“安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校团委副书记田晓勇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田晓勇向安协负责人授安协会旗



红桥和北辰分会负责人展示会旗

        北辰分会和红桥分会的主席和部长分别上台与会员见面,并就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构想。


红桥分会主席和部长与会员见面



北辰分会主席和部长与会员见面



领导老师与会员合影

 

大学生校园安全协会出品